一只核桃猫ฅ•̀∀•́ฅ

(˶˚ ᗨ ˚˶)沙雕核桃猫猫

是核桃猫的置顶!

你好,这里是核桃猫,可以叫我核桃,或者直接叫核桃猫也可以ᐕ)⁾⁾

很咸,大部分情况下很三分钟热度,突然就消失了一大段时间什么也不更新之类的事情也是家常便饭()

还算是很新手,很多东西都还不了解。

喜好大概就是,ow的麦藏,DBH的汉康、900G,目前很喜欢陆夫人和Api那一圈,恩怨组很香(˶˚  ᗨ ˚˶)

看起来经常开车,但是其实想写什么类型是捉摸不定的(。)开车只是因为爽(x)

——

最近如果有再写点什么东西都想法的话,大概也是写HGA明日沉船相关或者恩怨组日常,这部分大概不会开车。

也可能因为懒癌完全不动(。)写什么也就说说,还是得看到底会不会懒癌发作x

——

有个堆涂鸦的小号,@两只核桃猫( ॑꒳ ॑ ) ,用来堆自己平常涂涂画画的东西,画得也不好看所以就扔在另一个不用的号里防止打扰了(。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