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核桃猫ฅ•̀∀•́ฅ

(˶˚ ᗨ ˚˶)沙雕核桃猫猫

【警探组】【汉康】用户试用评价(2)-车

核桃猫膨胀了(bushi)
开头三个选项的第二个选项分支√
受主动有,脐橙情节有,暴力踹门(划掉)社情安卓上线
是的父亲节快乐,卡姆斯基老父亲搞事情也很快乐(←)
其实还有很多想法,但是因为这几篇车都打算很快进入正题所以都没法实现,可能之后有机会还会开车会写出来(๑Ő௰Ő๑)
没有仔细捉虫检查,排版也是有缩过的,不确定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问题,也许不影响吧...
我其实也很想多写一写但是脑洞和词汇量实在有限编了半天也就5000字左右了,祝食用愉快!|ω•`)

↓↓
正文(微博链接)

这里是(1)
这里是(3)

然后这里悄悄讲一下...就...十分感谢给我点喜欢/推荐和评论/转载的各位!上一篇车的热度真的...我从没敢想象过,我从没想到我这个咸鱼发的东西也会有这么多人喜欢!十分感谢!就...真的是激动得要哭出来了...(哽咽←)
我会更加努力的!

评论(12)

热度(289)